巴黎夏天邻里节展出百余件奇特机器

【新唐人】这个名为大剧目的展览,展出特别为剧院和马戏团发明的机器。其中包括飞行钢琴、巨型水炮、制造气味的机器等。

“基罗道姆道姆”(Girodoumdoum)和“塔达保特” (Tartapault),是二件在法国巴黎展出的上百件奇特的机器中的两件。 这个名为“大剧目”(Le GrandRepertoire)的展览,是展出特别为剧院和马戏团发明的机器。

一座水炮可能会被访客忽略,但一个制造气味的机器就不致如此了,因为它可以制造出好和坏的气味。

这个展览是巴黎每年“夏天邻里”节的重点,这个节日从7月14日到8月13日。各种奇妙的机器在这里向人们展示。

“基罗道姆道姆”(Girodoumdoum)是一套鼓,可能看起来比听要来的壮观。 “罗马士兵增加器”意味着极需的街头剧团,可以二名演员的代价拥有一整支罗马军队。

操作这些机器,需要技能和良好的演技及幽默感。一名参观者说:这个展出真正把你带入梦想世界。

这里有些机器已被使用过许多次,另一些是模型,是发明者纯粹创造力的见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