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西南医院疑有大规模活体器官库

【新唐人】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近日接连收到大量对中国重庆西南医院的举报,调查结果证实了该医院用于人体器官移植的供体非常充足。据美国新西那提州立大学的逯医生7月31日表示,中国惊人的器官移植数量,背后肯定有一个大规模的活人供体库。

一位今年年初曾在西南医院进行肝移植手术的重庆患者,在7月中旬接受真相调查团电话调查时,证实该院在短时间内可以提供任何器官移植。

‘调查员:医院换肝手术做的多吗?

患者:多多多,多的时候每天都能做好几个。腰子(肾)、心子、肝子都能换。

调查员:提供肝脏的人是活的还是死的?

患者:活的,肯定要活的嘛,心脏还在跳的才行,死的怎么行呢?

调查员:你做的是全肝移植还是部分肝移植?

患者:全部肝移植,我整个肝全部都切除了。

调查员:我们自己能不能向医院要求要年轻、健康的供体?

患者:可以,你自己去跟主管的医生面谈。’

对于中国医院器官移植手术的供体来源,新西那提洲立大学的逯医生7月底表示,中共除了用死刑犯的器官之外,一定还有其他供体来源。

逯医生说:“在美国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时间是三年,不论何种血型。在中国全国有这么多人,这么多手术在同时进行,不能够解释,这在国外来讲是不可思议的。”

逯医生还透露她近日与新西那提大学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的一段谈话,表示中国医院肯定存在大规模的活体器官库:他就诚心的问过中国医生,他说,“你们怎么可能去预约一个器官移植手术呢?因为你们不可能去预约一个人去死啊?所以他知道,有一个活体的供体,在那个时间就可以那到,他就问他们,这个活体的来源是什么呢,这些医生不告诉他。”

西南肝胆外科医院的临床肝脏移植始于1999年,具备同时进行6台肝移植、每年完成 200例次肝移植的技术。

目前,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已经将重庆西南医院列为调查对象进行追查。

新唐人记者黎明 闻箴 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