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称在未来几天内不会停火

【新唐人】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星期一(7月31日)在特拉维夫发表讲话说,以色列将继续与黎巴嫩真主党的战斗,在未来几天内不会停火

星期一,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说:"战斗还在继续,目前还没有停火,而且在未来几天内也不会停火。" 他说:"只有我们受到的威胁全都消除,我们被绑架的士兵安全归来,我们才会停止攻击。"

奥尔默特对战火给黎巴嫩平民带来的伤痛表示了道歉,但强调说,以色列"不是在与黎巴嫩平民作战,而且不打算推翻黎巴嫩政府"。

奥尔默特说,“我们在全力与恐怖分子作战,我们将一直战斗下去,直到他们退出我们的国土为止,"奥尔默特还说,到目前为止真主党已经遭到重创,即使能够恢复元气也将需要很长的时间。他表示,这是一个改变黎巴嫩现状的难得的机会。

以色列内阁于星期一(7月31日)晚间批准了一项扩大以色列在黎巴嫩地面攻击的计划,以色列电台同时报道说,政府正在计划召集更多的预备役军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