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球衣退休仪式”27日举行

【新唐人】洋基小联盟史泰登岛队将于7月27日在纽约为前主投手华裔王建民举办“球衣退休仪式”。王建民球迷俱乐部届时将组队前往观礼﹐欢迎喜爱棒球运动和王建民的民众一同前往。

王建民球迷俱乐部召集人付鹤鸣表示﹐这是洋基小联盟史泰登岛队第二次举办“球衣退休仪式”﹐仪式当天﹐王建民将为比赛开球。并且先进场的观众还会得到以王建民形象塑造的“点头娃娃”。

杨彰兴医师回忆了六年前与王建民在洋基小联盟史泰登岛队相识的情况。

媒体人彭广阳则回顾了亚洲球员在美国职业棒球队从历来的发展状况﹐他认为王建民并不是第一人﹐但是﹐他却是目前取得成勣最好的一个。

彭广阳﹕“那么到今天他胜场的次数已经超过了10场﹐这在美国职棒大联盟所有的球员里面呢﹐特别是投手球里面呢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成勣。”

27日下午4点30分将有大巴士从法拉盛购物中心正门前出发﹐想参加者请与王建民球迷俱乐部联络。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