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医师谈活摘 死亡前讯息会留下

【新唐人】中医拥有五千年中华文化精髓,在保健养生上提供了不同于西医的观点,而针对中共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台湾中医师李东樵指出以生命学立场来说,人面临死亡和恐惧会留下讯息,把他拿来移植在其他人身上,是很不道德而且很危险。

台湾由于器官移植规范严格,所以有不少病患转往大陆寻求移植机会,针对此,台北市中医师公会理事长 施纯全 呼吁民众要注意大陆脏器来源问题。

台北市中医师公会理事长 施纯全:“这个对病患风险也很高,既然来源违法的话,相对所有其他的评估都有可能是不实。”

对于制药技术极有研究的台湾民间中医师李东樵,在加拿大独立人权调查报告发表后,证实中共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他表示:“照有些报章媒体所披露的,是用一些不同宗教信仰的信徒,活人来摘取器官的时候,人面临死亡和恐惧所留下的讯息,基因的讯息,把他拿来移植在一个活人的身上,那是很不道德而且是很危险。”

李东樵进一步表示:“以宗教学和生命学立场来讲的话,别人的器官如果所遗传的是捐赠者死亡前的恐惧跟害怕跟怨恨,接受器官移植的人讯息会散播到意念里面,当然这是现在科学还没办法足以解释,但以生命现象来讲这绝对会有影响。”

新唐人电视 白亚仕 朝建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