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大会医生声援法轮功学员波士顿集会

【新唐人】星期一,参与世界移植大会医生亲临抗议现场支持抗议活动,指出忽视活体摘器官的罪行是对世界器官移植医学界的玷污。并呼吁国际医学界组织独立调查团调查活摘器官事件。

24日的波士顿烈日高照,约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 波士顿 的考普利广场,Copley Square 针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打出抗议横幅,向路人发送真相资料、征集签名、模拟演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现场,吸引了很多过路行人。

世界器官移植大会的与会者,德国医学博士Torsten Trey来到集会现场,讲述了在

会议期间遇到一位来自天津的器官移植外科医生,向他谈到其所在的医院是天津三家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医院之一,一年做了2000例肝移植。Torsten Trey称:“这个数字比整个德国一年的手术还多,我们不禁要问所有这些肝脏的供体都来自于什么地方?” Torsten说:“如果我们忽略在中国发生的这种有系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他们器官的行为将是对世界器官移植学界名声的玷污。”

参加会议的徐建超是康州耶鲁大学助理教授,现在是耶鲁大学附属退伍军人医院肾脏科医生,

他表示,在美国多数器官来之人死后的捐献,其次是极少数亲人捐赠。他认为:

“加拿大关于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的推理完全是有可能性。有直接的证人说话,所以可能性更大。” 一家医院每年能做 2000例,对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惊人的速度。肾源是最大问题,两三星期就能找到相配的供体。在美国一般要等两三年,还是比较快的。”

许建超表示:“他的西人同事告诉他,从中国大陆来的医生一般都很回避这样的事情。不愿意谈。

白宫喊话事件的焦点人物王文怡博士也参加了集会,并介绍了她向器官移植大会递交请愿信的情况。她期望世界器官移植协会和整个国际医学界应该建立独立调查团来关注此事,并呼吁作为医生的同行们,医学伦理的道德标准是在追求医术成绩的前提。

新唐人记者穆乔美国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