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吁医师抵制中共兽行

【新唐人】台湾多位心脏、肾脏科知名医师,包括前台大校长陈维昭、以及前台大医院院长李源德等人,将前往大陆湖南医院进行医疗合作,针对此,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十九日于立法院举办记者会,呼吁前往大陆的台湾医生,应抵制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张清溪表示,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已证实中共大规模进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因此学会呼吁即将前往中国湖南医院的多位台湾知名医师,要求中共接受国际监督调查,否则应拒绝接受医疗合作。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会长 张清溪:“医生的职业道德,我想这个是比技术应该更重要、更优先考虑。”

根据台湾媒体报导,台大医院多位知名医师,将轮流进驻大陆湖南旺旺医院,其中包括台湾心脏、肾脏科医学权威,针对此,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秘书长洪吉弘严正呼吁:台湾医生应正视中共暴行。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秘书长 洪吉弘:“打电话去医院的时候,医院的医生或者是负责人直接证实说:有,我们这里有健康的器官,都是法轮功学员的。”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秘书长 洪吉弘:“对台大医院跟这个医师的呼吁,不要被中共欺骗跟利用,助长它们做坏事或者犯罪的恶行。”

同时,张清溪表示,将在二十日,发动亚太地区九个国家法轮功学员的绝食活动,抗议中共恶行。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张清溪:“对中共活摘器官这件事情,用绝食这个方式来做一个最沉重的抗议。”

新唐人电视 钟尚伦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