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籲醫師抵制中共獸行

【新唐人】台灣多位心臟、腎臟科知名醫師,包括前台大校長陳維昭、以及前台大醫院院長李源德等人,將前往大陸湖南醫院進行醫療合作,針對此,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十九日於立法院舉辦記者會,呼籲前往大陸的台灣醫生,應抵制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惡行。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張清溪表示,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已證實中共大規模進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因此學會呼籲即將前往中國湖南醫院的多位台灣知名醫師,要求中共接受國際監督調查,否則應拒絕接受醫療合作。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張清溪:「醫生的職業道德,我想這個是比技術應該更重要、更優先考慮。」

根據台灣媒體報導,台大醫院多位知名醫師,將輪流進駐大陸湖南旺旺醫院,其中包括台灣心臟、腎臟科醫學權威,針對此,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秘書長洪吉弘嚴正呼籲:台灣醫生應正視中共暴行。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秘書長 洪吉弘:「打電話去醫院的時候,醫院的醫生或者是負責人直接證實說:有,我們這裡有健康的器官,都是法輪功學員的。」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秘書長 洪吉弘:「對台大醫院跟這個醫師的呼籲,不要被中共欺騙跟利用,助長它們做壞事或者犯罪的惡行。」

同時,張清溪表示,將在二十日,發動亞太地區九個國家法輪功學員的絕食活動,抗議中共惡行。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張清溪:「對中共活摘器官這件事情,用絕食這個方式來做一個最沈重的抗議。」

新唐人電視 鍾尚倫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