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渔村首长吁勿去中国移植器官

【新唐人】台湾最大的渔业养殖产地枋寮乡的乡长及地方民意代表,17日下午在乡公所听取当地法轮功学员,说明有关中共活摘并贩卖人体器官后,除了表达震惊谴责外,也呼吁乡亲不要到中国移植器官。请看我们来自南台湾枋寮渔村的采访报导。

台湾屏东地区渔业重镇之一的枋寮乡,陈训宗乡长,十七日下午在乡公所接见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代表一行八人,在了解中国大陆目前所移植的人体器官,多数来源于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后,除了呼吁乡民不要到中国移植器官外,也签名支持“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的成立。

枋寮乡长陈训宗说:“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问题,呼吁我们全乡乡民,如果要到中国大陆换肾的人,可以作个自我检讨的警惕,不要把别人,一个活生生的活人的器官,拿来换自己的肾脏,把别人的痛苦建立在自己的身上,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来抵制这个,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个严重打压的事情。”

枋寮乡法轮功学员谢释木表示,当地乡民换肾的需求量很大,因为台湾的供体来源少,到中国换器官的人也愈来愈多。

枋寮乡法轮功学员谢释木:“我是希望呼吁让乡里的人都知道,你的供体的来源是不是有问题?”

当地民意代表卢铭荣先生在了解实情后也表达他的看法。

枋寮乡乡民代表卢铭荣:“如果真的要换肾的人,千万不要到大陆上去,我呼吁大家能够知道这件事情。”

新唐人记者 蔡淑卿 张国华 在台湾屏东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