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毛派武装袭击救援营地 25人被害

【新唐人】星期一(7月17日)印度警方说,数百名信奉毛泽东主义的叛乱份子袭击了印度中部的一个政府救援营地,至少杀害了25位村民。

在可哈提斯格哈邦毛派份子发动袭击,100多名住在救援营地房子里的人失踪,50多人受伤。毛份子还焚烧了至少20所房屋。

可哈提斯格哈邦的警察总长说,遇难者中包括3个孩子和3个妇女。

他说:“这些毛份子杀死了25位无辜的村民,我们将对他们采取严厉行动。”他还表示:“这是毫无理由的暴力,他们以村民为目标还杀死孩子。这是决对不应该的,是残酷的行为。”

警方说大部分被害的人属于和平运动组织,这是一个由印度州政府设立的反抗毛份子的和平组织。吸收当地部落的人们参加,但他们没有武器,只有传统的弓和箭。常常成为毛份子攻击的目标。

人权亚洲中心说今年1月到6月,在印度9个邦,至少有460人在毛份子发起的暴力中被杀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