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毛派武裝襲擊救援營地 25人被害

【新唐人】星期一(7月17日)印度警方說,數百名信奉毛澤東主義的叛亂份子襲擊了印度中部的一個政府救援營地,至少殺害了25位村民。

在可哈提斯格哈邦毛派份子發動襲擊,100多名住在救援營地房子里的人失蹤,50多人受傷。毛份子還焚燒了至少20所房屋。

可哈提斯格哈邦的警察總長說,遇難者中包括3個孩子和3個婦女。

他說:“這些毛份子殺死了25位無辜的村民,我們將對他們采取嚴厲行動。”他還表示:“這是毫無理由的暴力,他們以村民為目標還殺死孩子。這是決對不應該的,是殘酷的行為。”

警方說大部分被害的人屬于和平運動組織,這是一個由印度州政府設立的反抗毛份子的和平組織。吸收當地部落的人們參加,但他們沒有武器,只有傳統的弓和箭。常常成為毛份子攻擊的目標。

人權亞洲中心說今年1月到6月,在印度9個邦,至少有460人在毛份子發起的暴力中被殺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