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众谴责中共盗卖活人器官兽行

【新唐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持续引发各地民众的关注和谴责,周末,美国加州民众分别在旧金山的中国城及洛杉矶的圣塔莫尼卡码头举行集会,谴责中共盗卖活人器官暴行。以下来看一看本台加州记者的综合报导。

本周六旧金山民众在中国城举行集会,就最近由加拿大独立调查团公布的中共盗卖活人器官的新证据向社会发出呼吁,要求国际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严惩杀人集团。

与会者表示,这个来自第三方的独立调查以及越来越多要求加入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的呼声,使他们看到了早日结束对法轮功迫害的希望。

来自非洲的拉提娜(Latina)看到现场真人演示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酷刑和活摘器官的场面,深有感触,当场留下了眼泪。她表示,共产党不把人命当回事,这是在共产党国家普遍存在的。

尽管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与反面宣传维持了7年,加入到法轮功修炼者行列中的人数依然持续不断。刚开始修炼了1个多月的湾区居民张雅琴向民众讲述了她在中国大陆见证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张女士在今年三月底回到沈阳治病时,亲耳听到当地居民的证实。

张雅琴:他还问我,那你不是沈阳人吗? 他说这不是新闻,这谁都知道。那么这四个人,我想这四个人大概没有一个是法轮功学员,这都是普通老百姓都知道的事情,难道还不是真的吗?这不可能是假的。

张女士在返回美国后,因为想治病开始炼法轮功。

张雅琴: 在5月,炼到第十二天,早上我一起来,一起床,我就感觉挺奇怪,今天怎么了,头也不晕了,这身体也不沉了, 我说炼法轮功炼成这样,我病好了的。我说这太神奇了!我怎么能想到呢?

集会上,与会者还就即将达到的1千2百万退党人数表达了声援。

加州著名的圣塔莫尼卡码头,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继续抗议中共政权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海伦女士说:“我们对这两位人权律师表示赞赏,而且呼吁美国布什政府应该做出它应该做出的反应,起到应负的国际责任。”

美国民众1:“我希望大家快来帮助这些人。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美国民众2:“听起来让人难以置信,但是我有理由认为我被告知的是可信的。我相信中国存在器官摘除并出售给其它国家。”

新唐人记者林青文凯在加州圣塔莫尼卡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