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眾譴責中共盜賣活人器官獸行

【新唐人】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持續引發各地民眾的關注和譴責,周末,美國加州民眾分別在舊金山的中國城及洛杉磯的圣塔莫尼卡碼頭舉行集會,譴責中共盜賣活人器官暴行。以下來看一看本台加州記者的綜合報導。

本周六舊金山民眾在中國城舉行集會,就最近由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公布的中共盜賣活人器官的新證据向社會發出呼吁,要求國際進行全面深入的調查,嚴懲殺人集團。

与會者表示,這個來自第三方的獨立調查以及越來越多要求加入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的呼聲,使他們看到了早日結束對法輪功迫害的希望。

來自非洲的拉提娜(Latina)看到現場真人演示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酷刑和活摘器官的場面,深有感触,當場留下了眼淚。她表示,共產党不把人命當回事,這是在共產党國家普遍存在的。

盡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与反面宣傳維持了7年,加入到法輪功修煉者行列中的人數依然持續不斷。剛開始修煉了1個多月的灣區居民張雅琴向民眾講述了她在中國大陸見證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張女士在今年三月底回到沈陽治病時,親耳听到當地居民的證實。

張雅琴:他還問我,那你不是沈陽人嗎? 他說這不是新聞,這誰都知道。那么這四個人,我想這四個人大概沒有一個是法輪功學員,這都是普通老百姓都知道的事情,難道還不是真的嗎?這不可能是假的。

張女士在返回美國后,因為想治病開始煉法輪功。

張雅琴: 在5月,煉到第十二天,早上我一起來,一起床,我就感覺挺奇怪,今天怎么了,頭也不暈了,這身体也不沉了, 我說煉法輪功煉成這樣,我病好了的。我說這太神奇了!我怎么能想到呢?

集會上,与會者還就即將達到的1千2百万退党人數表達了聲援。

加州著名的圣塔莫尼卡碼頭,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繼續抗議中共政權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這次活動的組織者之一海倫女士說:“我們對這兩位人權律師表示贊賞,而且呼吁美國布什政府應該做出它應該做出的反應,起到應負的國際責任。”

美國民眾1:“我希望大家快來幫助這些人。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美國民眾2:“听起來讓人難以置信,但是我有理由認為我被告知的是可信的。我相信中國存在器官摘除并出售給其它國家。”

新唐人記者林青文凱在加州圣塔莫尼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