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加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

【新唐人】上周,加拿大独立调查团发表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后,世界各国陆续有类似的调查团成立。13日,由人权律师等韩国人士成立的调查团在首尔召开记者招待会呼吁韩国社会关注这一事件。

7月13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联合调查团韩国分部”在首尔市中心就一周前发表的加拿大独立调查团的报告召开了记者招待会。韩国调查团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这个报告初步证实了中共当局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的疑惑。

吴明根﹐人权律师/调查团主席:中国大陆多个省市存在秘密集中营,这些秘密集中营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后进行非法买卖。

这次发表的加拿大调查团的报告是加拿大前政要大卫 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 麦塔斯通过2个月的独立调查,取证后整理出来的。这是非法轮功人权团体发表的第一个调查报告。受到加拿大主流媒体广泛关注的这个报告,现在更成为了包括韩国在内的世界各国人士成立独立调查团的依据和催化剂。

崔锡正/调查团主席:韩国也已经成立了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现在正招募希望前往中国大陆进行调查或支持这一行动的人士。

过去的一周期间,韩国已经有律师,医生等5名人士表示参与到独立调查团,国会议员,地方政府官员等社会各界人士也慢慢认识到这一事件的严重性而开始表示了支持。

新唐人记者 金松 韩国首尔 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