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华指加国报告暴露中共邪恶本质

【新唐人】在加拿大独立调查团公布了第一份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后,受到国际间的广泛关注。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指出,报告所揭露的事实,是中共政权本质的大暴露。他早前已加入联合真相调查团,并相信如果有机会进入大陆调查,一定会发现新的证据。

加拿大两名独立调查员公布的报告确证在过去5、6年来,中共广泛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在接受本台访问时表示,非常认同报告的内容,指有人类历史以来,都未曾出现过这样残忍无道的事情。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它说这一个是反人类罪。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觉得不单是我们中国人的耻辱,可以说是全人类的耻辱。

司徒华指出,报告所列举的事件,可以说是中共政权的本质的大暴露。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暴露了它一党专政的穷凶极恶,对异己份子残酷无道的迫害,加上贪污腐化,已经到达一个无耻、无人性的地步。

他并相信如果有机会进入大陆调查,一定会发现新的证据的。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我相信由于事件被揭露,国际上有这样大的反应,它必定有个时期是会收敛一下的,小心一下。但是没多久又会死灰复燃,继续这样去做。

较早前已经加入真相联合调查团的司徒华表示,如果有机会,他希望与加拿大的两位调查员交流。他同时呼吁港人能够勇敢的挺身而出,提供迫害的证据。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假如自己是接触过这样的事,特别是他自己曾经用钱回到国内购买器官移植的,或者他自己有亲友接触过这样的事,希望他们随时与我联络,提供信息,提供资料。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