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客机失事原因很可能是由于“制动系统失灵”

【新唐人】根据初步的调查显示,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失事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由于"制动系统失灵"。

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由莫斯科飞往伊尔库茨克的一架空中客机A310客机星期天(7月9日)上午在伊尔库茨克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撞上附近一座建筑物后起火,造成至少122人死亡。 机上3名中国乘客中,目前只有1人生还,另外2人仍下落不明。

据俄罗斯媒体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制动系统失灵很可能是造成飞机失事的主要原因,另外降雨造成跑道过滑也是造成飞机失控的原因之一。

飞机失事时机上有204人,其中70人获救,一位获救的乘客说,“多亏一位空姐打开了舱门,我们才得以逃脱,我们这些获救的人都应该感谢她。”

伊尔库茨克比邻度假胜地贝加尔湖,因此飞机上许多乘客都是前往度假的儿童。 伊尔库茨克第三医院的贝尔科医生(TATYANA BELKOVA)说,“送进来的孩子们的情况都很严重,主要是由浓烟造成的窒息。”

俄罗斯交通部长勒文亭(IGOR LEVITIN)说,“到目前为止有45人送往医院治疗,在事故现场已经找到102具尸体,飞机上的两个黑盒子也被找到。根据俄罗斯总统的命令,政府已经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正在前往伊尔库茨克的途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