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麦塔斯回答中共政权的回应

【新唐人】7月7日,在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公布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结果的第二天,在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麦塔斯就中共政权对调查报告的回应发表了自己的声明. 麦塔斯认为中共政权对报告的回应是不严肃的和不可信的,

对于中共政权在回应中 指责调查报告是基于法轮功有政治企图的编造,并攻击法轮功为邪教的说法.麦塔斯表示他们的报告不是法轮功的报告,他们本身不是法轮功,他们也不是受雇于法轮功,报告完全是自愿和独立做的,他们的报告是基于大量的调查事实,他们之所以要做这个调查是出于良知,想确认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是否属实.

麦塔斯表示中共政权没有认真阅读报告,没有就报告中大量的事实给予相应回应,而是在回应中攻击两位调查人和法轮功学员, “显然是无稽之谈。”

对于中共政权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麦塔斯认为这符合中共以往否认所有践踏人权暴行的一贯做法.“这会使他们看起来很坏,他们不想被认为很坏,现在发生的是反人类罪,他们不想承认他们的犯罪行为。”

中共政权的回应是在调查报告公布的当天发布在中国驻加拿大领馆的官方网站上的.

麦塔斯认为中共政权不应草率 否认调查报告中的事实甚至攻击两位调查人和法轮功学员,而是应该认真阅读他们的调查报告,调查停止该类事件在中国的发生。

新唐人记者穆荞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