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麥塔斯回答中共政權的回應

【新唐人】7月7日,在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公布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結果的第二天,在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 麥塔斯就中共政權對調查報告的回應發表了自己的聲明. 麥塔斯認為中共政權對報告的回應是不嚴肅的和不可信的,

對于中共政權在回應中 指責調查報告是基于法輪功有政治企圖的編造,并攻擊法輪功為邪教的說法.麥塔斯表示他們的報告不是法輪功的報告,他們本身不是法輪功,他們也不是受雇于法輪功,報告完全是自愿和獨立做的,他們的報告是基于大量的調查事實,他們之所以要做這個調查是出于良知,想确認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是否屬實.

麥塔斯表示中共政權沒有認真閱讀報告,沒有就報告中大量的事實給予相應回應,而是在回應中攻擊兩位調查人和法輪功學員, “顯然是無稽之談。”

對于中共政權否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麥塔斯認為這符合中共以往否認所有踐踏人權暴行的一貫做法.“這會使他們看起來很坏,他們不想被認為很坏,現在發生的是反人類罪,他們不想承認他們的犯罪行為。”

中共政權的回應是在調查報告公布的當天發布在中國駐加拿大領館的官方网站上的.

麥塔斯認為中共政權不應草率 否認調查報告中的事實甚至攻擊兩位調查人和法輪功學員,而是應該認真閱讀他們的調查報告,調查停止該類事件在中國的發生。

新唐人記者穆蕎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