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将扩展在加沙的军事行动

【新唐人】

星期三(75日),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明确表示将进一步扩展对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的军事行动,营救被绑架的士兵和阻止巴勒斯坦从加沙地带对以色列城市的导弹袭击。

75日),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明确表示将进一步扩展对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的军事行动,营救被绑架的士兵和阻止巴勒斯坦从加沙地带对以色列城市的导弹袭击。

 

以色列军队还要在北加沙地带设立安全区来阻挡跨越边境的导弹袭击。去年以色列从占领了38年的加沙地带撤军,过去几个星期因为士兵被绑架,以色列又派出军队和坦克进入加沙,总理奥尔默特说,目前进入加沙的军事行动是暂时的。

38年的加沙地带撤军,过去几个星期因为士兵被绑架,以色列又派出军队和坦克进入加沙,总理奥尔默特说,目前进入加沙的军事行动是暂时的。

 

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雷吉夫(MARK REGEV)说:“昨天夜里哈马斯恐怖组织对阿希科伦(Ashkelon)市的袭击是不能容忍的,他们大面积的袭击(人口密集的)市区,是不能接受的。因此我们决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MARK REGEV)说:“昨天夜里哈马斯恐怖组织对阿希科伦(Ashkelon)市的袭击是不能容忍的,他们大面积的袭击(人口密集的)市区,是不能接受的。因此我们决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他还就外界对以色列进入加沙的批评回应说:“我将向一些爱批评以色列的国家表达我的意见,他们对巴勒斯坦持续进行的恐怖活动关注很少,每天巴勒斯坦从加沙朝以色列的市区发射致命的导弹,民主国家能容忍这些吗?”最近一份从瑞士发表的声明说以色列进入加沙违反了国际法。

 

目前以色列继续关押着8名哈马斯内阁成员和近24名国会议员,其中4名国会议员和1名内阁成员将被送往军事法庭关押。

8名哈马斯内阁成员和近24名国会议员,其中4名国会议员和1名内阁成员将被送往军事法庭关押。

 

迄今,还没有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力特的消息。

 

以色列军方说他们在西岸的工业区逮捕了一名携带爆炸装置的巴勒斯坦人,这个人准备用手机引爆炸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