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夏省养鸡场爆发禽流感疫情

【新唐人】禽流感疫情目前继续在世界各地蔓延,74日,印尼政府证实一名五岁男孩死于禽流感,这使得印尼因感染禽流感而死亡的人数累积到40人,印尼33个省,几乎每个省都有发生家禽感染禽流感的疫情。而西非地区的象牙海岸、尼日、喀麦隆、布吉纳法索等国也相继爆发禽流感疫情。

再来看看中国方面,中共政府630号发布了宁夏地区发生了新的禽流感疫情。74日,当地养鸡农民证实了这起疫情。目前受到病毒感染的鸡只,已经全部扑杀完毕,估计有几十万只。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630号发布了宁夏地区发生了新的禽流感疫情。74日,当地养鸡农民证实了这起疫情。目前受到病毒感染的鸡只,已经全部扑杀完毕,估计有几十万只。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中国,继615号所发布的人禽流感病例之后,630号中共再次发布了宁夏省中卫市,的禽类禽流感疫情;但中共所发布的消息中,并没有说明是否有家禽感染。74号,本台记者采访了中卫市宣和镇的养鸡户,得知当地家禽感染禽流感的情况相当严重:

【记者:你知道有发生禽流感吗?】

【居民:禽流感喔,知道啊】

【记者:那你知道死了多少只鸡吗?】

【居民:哎呀!大概有个几十万!唉!那些鸡全都杀掉了】

【记者:禽感染到底什么时候发现的?】

【养鸡户:625号发现的。】

【记者:那确定是家里的鸡不是野鸟?】

【养鸡户:恩】

【记者:那政府知道吗?】

【养鸡户:官方就是不说话不算数,确定不了吗。】

【记者:就是官方怕给钱不敢出面喔】

【养鸡户:对对对!】

【记者:那什么时候把鸡全部扑杀?】

【养鸡户:恩、可能是29号,只用3天就全部扑杀了。】

29号,只用3天就全部扑杀了。】

 

过去一年来,中共所发布的中国各地禽类禽流感的疫情近40起,感染人禽流感的人数有19人,其中12人已经死亡。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王新 采访报导

陆芳 王新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