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教陈日君枢机要求早日普选

【新唐人】

主教香港教区主教陈日君枢机在七一游行前的一个聚会上强调,只有早日实现普选,还政于民,才能保证一个稳定、平衡的经济发展。

 

香港七一大游行开始前,陈日君枢机在维多利亚公园音乐亭主持祈祷会,重申要求在香港实现民主普选。

 

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陈日君枢机:早日普选,不单对香港有好处,也对我们整个国家有好处。要争取普选,要还政于民,我觉的挺好,因为根本是分不开的。

 

陈日君并驳斥将经济发展与民主政制对立起来的言论。

 

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陈日君枢机:最近很多意见将经济民生和政制发展对立起来,这个简直是荒谬的,都不符合国际的经验。因为我们知道,只有民主的进步,才能保证一个稳定的、平衡的经济发展。

 

陈日君枢机呼吁港人要努力振作,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达到目标。

 

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陈日君枢机:我们一齐要坚信到底,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去达到这个我们很应该得到的目标。

 

新唐人记者吴俊婷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