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推出特色恐龙展

【新唐人】今年夏天,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推出了特色恐龙展展览。这一展览旨

在展现对恐龙的捕食习性及其他方面的科学最新发现,并试图再现这一大型动物在上万年前是什么样子的。

这次恐龙展首先以霸王龙开始。展览共有十只与真实恐龙一
样大小的模型,人们可以非常近的靠近恐龙模型,这样就能更使参观者身临其境,了解恐龙的生活习性。
(艾玛¨ 弗里曼,恐龙馆馆长):“在这里,我们把有关研究恐龙食物的成果展现给参观者,参观者就可以在距离霸王龙的巨大的头部前观察。我们要求他们最好在恐龙锯齿刀一样的牙齿边上进行观察,这样他们可以找到一些恐龙都吃过些什么东西的线索。”
(安吉拉¨ 缪纳博士,古生物学家):我们是根据现有最新的资料来制造这些模型的。比如:他们的模样,他们是怎么生存的,他们是如何行动的,还有他们是怎样使用颌骨和牙齿的。” 
科学家们已经对恐龙研究很多年了。为了确保这些模型是真实性,博物馆采用了最新的恐龙研究成果。其中一种叫做迅掠龙的恐龙长有皮毛,这也是科学家现在最新的发现之一。
(安吉拉¨ 缪纳博士,古生物学家):“最近几年,对恐龙的研究大量增加。举个例子说,那些小型的食肉恐龙都披有羽毛就是最新的科学发现。我们现在知道,那些像鸟类一样飞行的食肉恐龙都是有羽毛的。 ” 
这次展览的筹备工作耗时一年,包括将这些巨大的模型放在它们正确的位置上。博物馆采用了最先进的电子技术来达到与参观者互动的效果。本次的恐龙展将一直持续到明年。
新唐人记者龄松 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