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北朝鲜绑架的韩国人28年后母子重逢

【新唐人】

星期三(628日)82岁的韩国母亲崔桂月终于和被绑架走了28年的儿子金英男在北朝鲜见面了。母子相抱热泪盈眶,金英男向母亲深深地鞠躬,请求母亲原谅这么久不能看望她,下面请看相关报道。

628日)82岁的韩国母亲崔桂月终于和被绑架走了28年的儿子金英男在北朝鲜见面了。母子相抱热泪盈眶,金英男向母亲深深地鞠躬,请求母亲原谅这么久不能看望她,下面请看相关报道。

 

此次分离家庭的团聚受到北朝鲜的严密控制,而且只有三天的时间。今年44岁的金英男是在1978年在西海岸仙游岛被绑架的。当时他只有16岁。据信他是被北朝鲜绑架的1千多名韩国人质之一。

44岁的金英男是在1978年在西海岸仙游岛被绑架的。当时他只有16岁。据信他是被北朝鲜绑架的1千多名韩国人质之一。

 

起初,人们以为他已经死了,但日本官员的调查显示他被北朝鲜绑架,并且还健在。因为他在北朝鲜与一名被绑架的日本女子横田惠结婚,并育有一女。横田惠被绑架时只有13岁。

13岁。

 

82岁的韩国母亲崔桂月流着泪,拥抱着她的儿子说:“我的英男。我的英男”陪在母亲身边的金英男的姐姐说:“他看起来还是他原来的样子。”

 

金英男按照朝鲜传统的仪式给母亲鞠躬,他说:“我很高兴看到我的健康的母亲。”

北朝鲜专家曾说,除非北朝鲜官员能确定金英男将对韩国的媒体和家人就他在北朝鲜的生活将说些什么,否则不会同意他们重新团聚。目前日本已经把解决被绑架人质问题作为外交重点,也作为改善与北朝鲜关系的条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