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球迷庆祝战胜西班牙济身四强赛

【新唐人】

星期二(627日)晚,法国球迷聚集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庆祝法国队以31战胜西班牙队,将和夺冠大热门巴西队进行四强赛的对决。

627日)晚,法国球迷聚集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庆祝法国队以31战胜西班牙队,将和夺冠大热门巴西队进行四强赛的对决。

 

球迷们穿着国家队的蓝色衣服,挥舞旗子,边唱边跳,庆祝这一胜利。

巴西队在多特蒙德以30战胜了非洲黑马加纳队,“外星人”罗纳尔多在开赛五分钟率先破网,踢进个人在世界杯足球赛创纪录的第15球。

30战胜了非洲黑马加纳队,“外星人”罗纳尔多在开赛五分钟率先破网,踢进个人在世界杯足球赛创纪录的第15球。

 

在汉诺威举行的第二轮比赛的头半场中,法国队击退了西班牙大卫 比利亚的罚球。法国队的帕特里克 维埃拉在第83分钟使法国队领先,队长齐达内在结束前一个漂亮的进球使法国队稳操胜券。

比利亚的罚球。法国队的帕特里克 维埃拉在第83分钟使法国队领先,队长齐达内在结束前一个漂亮的进球使法国队稳操胜券。

 

法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将重演98年在巴黎举办的世界杯决赛,在那次决赛中,当时的主办国法国队获得了冠军。

98年在巴黎举办的世界杯决赛,在那次决赛中,当时的主办国法国队获得了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