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云林县议会谴责中共暴行案正式通过

【新唐人】

台湾云林县议会针对中共在各地集中营活体摘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且焚尸灭迹的暴行,予以严厉谴责。刘建国议员在临时动议会上,就“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暨非法贩卖人体器官”事件提案,18位议员连署,全体43位议员决议通过。请看以下报道。

 

云林县议员刘建国深感:改善法轮功学员人权问题,及在大陆的医疗人权问题刻不容缓,敦请议会做成相关呼吁及决议。

议员刘建国: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涉嫌进行活体解剖器官,为维护医疗伦理,保障县民安全,进一步表示通过云林县第16届第3次临时会,纳入一般提案。

云林县议会对于国际人权议题及公共事务之关怀与参与,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在16届会议的最后一天,全数议员通过决议给予中共严厉谴责。议员刘建国:经过

16届会议的最后一天,全数议员通过决议给予中共严厉谴责。议员刘建国:经过18位议员连署,再经过审查时,所有议员也相当认同与支持,多数议员也认为应该呼吁请全体议员支持,维护基本人权,保障法轮功学员。

刘建国认为,该个法案能顺利通过,是经过所有议员共同努力与付出,也特别对法轮功学员表达最深的敬意。

新唐人记者 陈月秀 李芳如 台湾云林报导

陈月秀 李芳如 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