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环保娃娃

【新唐人】人类科技文明发展的同时,也对大自然造成了前所未有的伤害,作为地球村一份子,台湾台北市政府在六月份举办的活动,更加提醒我们环境保护的重要,请看来本台记者自台湾台北的报导。 “天啊!这真的是太神奇了!”

环保娃娃可美了!”

 利用丢弃的宝特瓶及生活中旧衣物、旧袜、棉花、羽毛、坏CD片…等废弃物,组合

出精致的环保娃娃;让原本废弃的宝特瓶,加上创意的结晶,成了一尊尊美丽动人的艺术品。

 

“垃圾也能变黄金啊!他身上有塑胶类、光碟片完全是魔术师的打扮。”都是生活创意魔法师,打造神奇家庭,只要运用一点巧思,废弃物就能摇身一变。

 

环保再生创意协会连苑伶理事长:“我来设计废弃物,让孩子知道减废的观念,从小知道惜福、爱物、珍惜资源的一个观念,落实到生活当中。”

 

“垃圾零掩埋,资源全回收”实际促进减少环境污染的成效 也能利用环保废弃物美化我们的环境,让环保提升至艺术的层次。

新唐人记者 陈宗益 林秀丽 黄佩仪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