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五届体委杯全国运动舞蹈锦标赛

【新唐人】

由屏东县政府及台湾舞蹈运动总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体委杯运动舞蹈锦标赛周日举行,比赛项目分为拉丁舞及标准舞,吸引了四百多位选手参赛。

 

周日下午,来自全台湾四百多位舞林高手,齐聚屏东明正国中体育馆,参加台湾第五届体委杯运动舞蹈锦标赛,比赛项目有国际拉丁舞及标准舞,比赛组别有职业、业余、大专、长青等多项组别,主办单位全国运动舞蹈委员会主委许永源及蔡美芳老师表示,所有的评审委员都是由行政院体育委员会国家级的评审来担任,是一场具有公信力的比赛,并说明这个活动的意义。

 

舞蹈委员会主委蔡美芳:“希望提倡一个正当的全民运动,从年轻到年纪大的,都可以全家一起把家里的亲情连系在一起,而且得到身体的健康。”

 

获得拉丁舞新人组冠军的林龙玄、于淳芳也表示这个运动让他们更有自信。

 林龙玄及于淳芳:“蛮有自信的。”“增加自己的自信跟平常的反应”。 

另外获得职业组冠军的陈奕廷、陈凡妤姐弟也表达他们的看法。

 

陈凡妤:“不论做什么你一定要坚持,那你就会做的很好。”

 

陈奕廷:“最主要因为跳舞真的可以带给身体非常大的健康。”

 拉丁舞的热情,标准舞的优雅,特过华丽的服装再加上选手们流畅、熟练的舞技,带给观众们视觉上的飨宴。 新唐人记者 张国华 在台湾屏东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