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卡拉尔古老文化遗址即将开放

【新唐人】在经过了数年艰苦的修建工程之后,位于秘鲁利马北部不到200公里处的美洲最古老城市卡拉尔遗址即将向公众开放。这个遗址位于苏佩谷(Supe Valley),建于5,000年以前美洲大陆一个最古老的文明社会。

 

这个遗址在1994年首次由秘鲁考古学家莎蒂(Ruth Shady)所率领的考古学家小组发现,之后他们便对遗址进行了艰苦的重建。

 

这个古老的文明在当时主要是以农业和渔业为生,据信还有市场交易。据莎蒂介绍,4400年后的印加帝国就是由卡拉尔文明发展而来的。

 

莎蒂介绍说,卡拉尔古城的发现对城市发展学以及对古代文明发展的研究有巨大的影响。她说:“卡拉尔古城改变了我们对现存的城市发展理论的看法。”

 

目 前秘鲁政府热心宣传这个新发现的旅游资源。外贸与旅游部长阿尔费多-费来罗(Alfedo Ferrero)参观遗址后说:“这是美洲最古老的文化,就其古老程度来说,在它之前仅有埃及和美索不达米亚。我们相信对任何一个到秘鲁旅游的人来说,抽 出一天的时间参观距离利马只有3小时路程的遗址是值得的。”

 

目前旅游者已经开始大量向这里涌来,仅仅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就有大约43,000人到这里参观游览。不过,有关部门在改善当地基础建设结构和加强安全方面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