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恢复商业捕鲸获初步成功

【新唐人】在星期天(6月18日)的国际捕鲸委员会的年会上,日本获得了二十年来的首次胜利。

在投票中日本以三十三张赞成票对三十二张反对票而赢得胜利,日本称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胜利,并说这项投票证明它获得关键性的支持。

星期天(6月18日),在加勒比海岛国圣基茨召开的第58届捕鲸委员会年会上,委员会成员投票通过的一项决议可能意味着商业捕鲸将在中断20年后得到恢复,这对日本等赞成商业捕鲸的国家来说是一个胜利。

不过恢复商业捕鲸显然仍是一个具有极大争议的话题,这次投票的赞成票只比反对票多一票而以。

投票结果宣布后,日本代表表示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但是反对恢复商业捕鲸的巴西和新西兰马上表示质疑这次投票的合法性。

动物保护组织对这次投票的结果表示失望。国际动物福利基金会发言人表示,反对商业捕鲸的国家应该放大他们反对的声音。

澳大利亚也贬低了这次投票的重要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