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6-06-17)

【新唐人】

很高兴又您见面了,我是主持人冯子恩,欢迎您收看这期社区广角镜,我们先来看几则报导

—————–
1、主播:全球备受推崇的吉他大师约翰威廉士,这几天来到了台湾,6月13日将在台北国家音乐厅与迪士尼动画狮子王的配乐演奏大师理查哈维同台演出,呈现古典风及世界性音乐风。演出前两位大师特别谈谈音乐,请看来自台北的报导
————–
2、主播:全亚洲最大的怀旧主题馆台湾故事馆就座落在台湾的台北车站对面,面积共1500坪,重现了1960年代台湾日据时期到光复初期的街景,仿佛走入时光隧道,重回40年前的台湾风情。
—————————–
3、主播:高雄市电影图书馆主办的第三届台湾青年音像创作联展,11日在电影图书馆举办颁奖暨闭幕活动,昆山科技大学游志文以片名失焦获得主题大城市小故事影片竞赛的首奖。
—————–
4、主播﹕:南台湾枋山爱文芒果进入盛产期了,接下来的枋山芒果文化季活动,让民众能分享枋山芒果的绝佳风味。
———————–
5、主播﹕:6月 13日,韩国队在德国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反败为胜以2:1战胜多哥队,为顺利进入16强迈出了第一步. 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在本届世界杯上重演4年前辉煌的韩国人,尽情释放了积蓄已久的热情.
—————–
休息一下,社区广角镜等会见—-
———–
6、主播﹕作为旧金山最大收入产业的旧金山旅游业近年有持续增长的势头﹐将于七月上任旧金山旅游局执行总裁表示将会继续保持旧金山旅游业的领先地位。
—————————–
7、主播﹕第二十二届旧金山湾区华人运动大会武术、保龄球、和垒球比赛。 中华民国驻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长廖伟平为保龄球比赛开球。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旧金山湾区的采访报导。
————————–
8、主播﹕为了让有特殊需要、有自闭症的孩子进入主流社会﹐同时也让整个社会能够多了解什么是自闭症﹐什么是特殊需要﹐特殊家庭协会(OSF)日前﹐于加州库柏蒂诺举办第二届系列社区公众教育活动。
———————-
9、主播﹕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庆三周年颁奖餐会日前在东溢丰大酒楼举行。 纽约州11区参议员Frank Padavan、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季韵声、组长王弃文﹐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等皆应邀出席。
———————
10、主播:6月18日为一年一度父亲节。法拉盛购物中心 Flushing Mall、中央保健和华隆食品特别在17日父亲节周末,推出宠爱爸爸从心开始特别活动。
—————————
都说养儿能防老,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都说养儿为防老,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这是一首爸爸歌曲里的歌词,很感人,我们在这里祝愿天下父母亲都身体建康,好,休息一下,社区广角镜等会回来—-
———————————–
11、主播﹕长岛第一位华裔市长胡振强6月16日前往纽约州议员孟广锐办公室进行拜会,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纽约的详细报导。
——————–
12、主播:一连四场的帽子设计师作品T型台大展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隆重举行,12位本土的帽子设计师的作品争奇斗艳,吸引了大批的帽子爱好者前来观摩。
————————–
13、主播:普罗万是法国唯一一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自二十三年来,每年六月的第二个周末,普罗万便会举行中世纪嘉年华会,并组织嘉年华会大游行,以重新展现中世纪时代的各种服饰,以及历史与生活场景。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普罗万发来的报道。
——————
普罗万位于巴黎东边 80 公里的地方,是惟一保存了 13 世纪建筑真实性和城市规划的市集城市,在这里可以看到欧洲最雄伟的城墙,走到普罗万,从清晨到黄昏,不断变更的时间中,仿佛可以感受到几百年前,街上人们的笑声,永恒的存在这座城市里。这期的社区广角镜,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见。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