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峰会法轮功抗议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欧盟峰会聚集了欧洲25个国家的首脑,位于布鲁塞尔的欧盟议会大楼四周处于戒严状态。星期四,只有一个抗议团体获准在戒严的街道上举行抗议活动,那就是法轮功学员对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的抗议。下面请看本来记者从布鲁塞尔发来的报道。

6月15日,欧盟高峰会议在布鲁塞尔开幕,来自比利时、法国、荷兰的法轮功学员来到议会门前的舒曼广场举行抗议活动,通过真人演示活体摘取器官及酷刑展,呼吁参加议会的首脑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

最近中国大陆医疗部门和军队的知情人士披露,中国存在着许多死亡集中营,在那里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取以牟取暴利,然后被毁尸灭迹。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尼古拉斯表示: “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是希望参加高峰会议的政要们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到的迫害。

欧盟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在与中国的被迫害法轮功学员会晤后,宣布了欧洲委员会一个系统计划的简介,该计划旨在协助推进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国家的民主和人权进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