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峰會法輪功抗議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歐盟峰會聚集了歐洲25個國家的首腦,位于布魯塞爾的歐盟議會大樓四周處于戒嚴狀態。星期四,只有一個抗議團体獲准在戒嚴的街道上舉行抗議活動,那就是法輪功學員對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的抗議。下面請看本來記者從布魯塞爾發來的報道。

6月15日,歐盟高峰會議在布魯塞爾開幕,來自比利時、法國、荷蘭的法輪功學員來到議會門前的舒曼廣場舉行抗議活動,通過真人演示活体摘取器官及酷刑展,呼吁參加議會的首腦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

最近中國大陸醫療部門和軍隊的知情人士披露,中國存在著許多死亡集中營,在那里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体摘取以牟取暴利,然后被毀尸滅跡。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尼古拉斯表示: “我們今天來到這里,是希望參加高峰會議的政要們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到的迫害。

歐盟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在与中國的被迫害法輪功學員會晤后,宣布了歐洲委員會一個系統計划的簡介,該計划旨在協助推進包括中國在內的一些國家的民主和人權進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