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反毒嘉年华记者会

【新唐人】暑假即将到来,台湾教育部和高雄县政府为了宣导反毒,让更多青少年及民众了解反毒的观念,本月15日在高雄县政府举行“反毒嘻哈嘉年华会”记者会,高雄县长杨秋兴呼吁暑假期间,年青朋友要从事正当的活动,向毒品说NO。

暑假即将到来,教育部和高雄县政府为了宣导反毒,在高雄县政府举行“反毒嘻哈嘉年华会”记者会,教育部陈明印主任秘书与高雄县杨秋兴县长,共同挥槌打击大型摇头丸,象征教育部与县政府联手打击毒品的决心。

高雄县长杨秋兴:“我们呼吁暑假期间年青朋友要从事正当的活动。”

透过青年学子表演街舞,呈现青年学子的年轻自信。

教育部主任秘书陈明印:“今年特别设计反毒嘻哈嘉年华会,比较活泼的活动,这个活动的用意,希望吸引青少年朋友一起来参加。”

杨县长与陈主秘邀请所有高雄县市的青少年朋友,响应参加6月17日的“反毒嘻哈嘉年华会”,当晚的反毒演唱会参加的艺人包括亚洲天后蔡依林、曹格、刘允乐等人,欢迎青少年朋友踊跃参与。

新唐人记者陈麒文、陈昭荣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