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任职四十八年为任职年龄之最

【新唐人】来自西维吉尼亚州的国民主党参议员柏德(Robert Byrd)在6月12日成为在职最久的现任参议员,一共在参议院度过48个年头。

今年88岁的柏德在星期一(6月12日)听了来自共和党与民主党同僚的恭贺后,决定不再投票以及发表演说。6月12日已使他成为在职最久的现任参议员,一共在参议院度过48个年头,在职17,327天,打破了南卡罗莱纳参议员瑟蒙德(Strom Thurmond)之前47年的纪录。瑟蒙德在2003年满100岁退休时,为最高龄的当年现职参议员。

6月12日星期一,世界杯足球赛3场首轮比赛分别在E组和F组的6支球队中进行。F组的澳大利亚队以3比1挫败日本队,E组的捷克队以3比0大胜国队,E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世界劲旅意大利以2比0胜非洲新军加纳队。

13日的3场首轮赛事将在G组的韩国队与多哥队,法国队与瑞士队,以及F组的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之间展开,其中首场韩国队与多哥队的较量美东时间9点起在法兰克福的金融银行体育场进行。本台稍后将为您介绍比赛结果。

另外,本台美东时间晚上9点55分将对世界杯足球赛最新战况进行详细的报道和分析,欢迎观众朋友到时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