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任職四十八年為任職年齡之最

【新唐人】來自西維吉尼亞州的國民主黨參議員柏德(Robert Byrd)在6月12日成為在職最久的現任參議員,一共在參議院度過48個年頭。

今年88歲的柏德在星期一(6月12日)聽了來自共和黨與民主黨同僚的恭賀後,決定不再投票以及發表演說。6月12日已使他成為在職最久的現任參議員,一共在參議院度過48個年頭,在職17,327天,打破了南卡羅萊納參議員瑟蒙德(Strom Thurmond)之前47年的紀錄。瑟蒙德在2003年滿100歲退休時,為最高齡的當年現職參議員。

6月12日星期一,世界杯足球賽3場首輪比賽分別在E組和F組的6支球隊中進行。F組的澳大利亞隊以3比1挫敗日本隊,E組的捷克隊以3比0大胜國隊,E組的另一場比賽中,世界勁旅意大利以2比0胜非洲新軍加納隊。

13日的3場首輪賽事將在G組的韓國隊与多哥隊,法國隊与瑞士隊,以及F組的巴西隊与克羅地亞隊之間展開,其中首場韓國隊与多哥隊的較量美東時間9點起在法蘭克福的金融銀行体育場進行。本台稍后將為您介紹比賽結果。

另外,本台美東時間晚上9點55分將對世界杯足球賽最新戰況進行詳細的報道和分析,歡迎觀眾朋友到時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