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扑选手访问以色列

【新唐人】一群日本相扑选手星期二出现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Tel Aviv)海滩上,为正在海滩上享受日光浴的民众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

以色列的民众和往常一样在6月初的海滩上享受着午后的日光浴,日本排名前十五名的相扑高手突然出现在海滩上,使这个平淡的午后充满了惊喜,也打断了这些人的午后白日梦时光。

海滩上的儿童可以实现梦想和真正的相扑选手较量,虽然他们所使出的拳法并不符合日本古老的传统相扑手法。

这支日本最顶尖的相扑选手代表团,将在以色列访问一星期,并在这个犹太国家推广日本的观光和商业事务。

顶尖的相扑选手在日本社会上享有巨星般的地位。他们庞大的身躯和穿着传统的相扑装,即使在人群中也能引人注目,特别是当他们出现在以色列的观光景点上时。他们已经拜访过一些耶路撒冷旧城内的宗教圣地,并来到了地中海岸边的日光浴海滩。

这群相扑选手将在这个周末访问死海(Dead Sea),并会在海边城镇凯撒之城(Caeserea)的罗马竞技场内举行相扑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