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建造水上大屏幕直播世界杯

【新唐人】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开赛在即,球赛入场券已炒到上千欧元一张。为了使不能进场的球迷同样享受世界杯,德国12座比赛城市为球迷准备了免费大型直播场地。法兰克福市的直播大屏幕别出心裁,建在了市中心的美因河上。请看来自德国的报导。

美因河中央的水上体育馆建设进入尾声。这个总重量为350吨的大舞台由正反两面大型液晶显示屏组成,每个面积达144平方米。整个建筑通过4根钢筋沉入水中固定。

观众可以在南北两岸观看大屏幕上的球赛直播,北岸可容纳13000人,南岸也有6000多个席位。

工程负责人吕卡波女士介绍说,这一带的美因河两岸是法兰克福最美丽的休闲场所,建造这个水上大屏幕是为了给从全世界来到法兰克福的球迷提供一个免费集体观看球赛的场所。

水上体育馆将于6月8日试播,6月9日第一次直播世界杯开幕式,随后将直播世界杯的所有64场比赛。届时美因河两岸还有各种和世界杯相关的文化和庆祝活动。

吕卡波希望比赛期间天气晴朗,比赛顺利进行,希望球迷们能通过这个水上舞台享受到球赛的乐趣,在法兰克福度过快乐时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德国法兰克福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