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气候暖化或许对小海豹造成伤害

【新唐人】英国威尔士海洋动物中心收养了一只遭到遗弃的小海豹。有关人员估计这只小海豹可能是由于全球气候暖化现象而在非繁殖季节出生,因而遭到遗弃。

当你从窗口向外看这个世界时,可能还感受不到全球气候逐渐暖化的现象,但是我们居住的环境,已经大面积的受到这种气候异常现象所影响。

气候暖化现象让一只小海豹在不是海豹繁殖期间,提早来到了英国威尔士密尔福港的威尔士海洋生物中心。

这只名叫海伦(Helen)的小海豹叫声嘹喨、身体健康,但是她却在非海豹繁殖期间来到了这个世上。

一般海豹的出生期是在每年的九月左右。所以海伦不是离出生期太早,就是太晚才出生。这种情形有可能是受到了全球气候暖化现象的影响。

负责照顾海伦的理德贝特(Terry Leadbetter)说:”我们从来没有在这么早就看到了刚出生的小海豹,我们以前只在一、二月时,还看到过一些繁殖末期才出生的小海豹。我们从没有遇到过在五月份就开始进入了下一季的海豹繁殖期的情形。我实在不知道海豹的生态发生了什么变化。”

海伦是在卡迪根(Cardigan)附近的海滩上被发现的。估计她与母海豹分开后被冲到了海滩。

才有两个星期大的海伦情绪显得很不安,管理员还需要为她哺乳,仔细照料。海豹收养中心内的工作人员,都希望海伦能够尽早的重返大自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