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美军在阵亡将士纪念日纪念亡友

【新唐人】星期一(5月29日)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军第506步兵团在巴格达东部的皇家前

进行动基地(Forward Operating Base Loyalty)举行仪式纪念阵亡的朋友们。

仪式纪念的对象是从2005年12月至2006年5月伊拉克战争期间死亡的士兵。

第506步兵团战斗队指挥官维尔(Colonel Thomas D. Vail)向该团士兵所做出的牺牲

致敬。

维尔说:战场上士兵们用自己的鲜血所写成的爱国和勇气的传统永世长存。这些士

兵树立了依然存在的英雄典范,我们将继续这项使命,绝不接受失败。

阵亡将士纪念日对于大多数美国人而言是夏季的开始,也是3天的周末假期。但是对

于大多数在巴格达的美国人来说,阵亡将士纪念日只是战时很平常的一天。

对于驻扎在巴格达的部队而言,阵亡将士纪念日代表着怀念永远无法再见到的朋友。

第506步兵团战斗队公共事务官劳少校(Major James Law)说:今天是我们怀念在伊

拉克丧生的士兵的日子。士兵们能有机会向亡友表达敬意是很重要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