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纪元记者会曝中共活体移植器官内幕

【新唐人】日本大纪元时报于5月26日在静冈县县厅记者俱乐部举行了记者招待会,曝光中共秘密设立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

招待会于日本时间下午2点开始。 NHK和每日新闻等十几家媒体出席了此次招待会。日文大纪元时报总编佐藤先生介绍了中共苏家屯集中营被曝光的过程,播放了披露此事件的证人皮特的部分采访录音,及部分志愿者以患者的身份向大陆几家医院打电话询问器官移植时的证词录音。数名法轮功学员根据自己的经历佐证了这些事实。

毕业于东京大学的医学博士雷书红女士介绍了近年中国的器官移植状况,她用各种数据证明:即使每个死刑犯器官都被摘除也和实际移植数目相差很多,她表明中国各地开展器官移植呈现遍地开花现象的背后,是在大量残杀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当记者询问为什么要召开这次记者招待会时,总编佐藤先生说:

静冈县的法轮功学员在调查器官移植案件的过程中,发现静冈县好像就有去中国大陆进行内脏移植手术的人。我们想让静冈的人民了解这种事实。还有这次记者招待会的反响也是很大的,许多记者对此事表示出很大的关心,我认为这次的记者招待会取得了预期的目的。

这是继新泻和长野县召开记者招待会之后,日本大纪元召开的又一次记者会见。大纪元方面表示,他们还将举行类似的活动。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茂果,树森在静冈县县厅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