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在马德里集训准备迎战世界杯

【新唐人】目前距德国世界杯足球赛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西班牙足球队于星期四(5月25日)在马德里进行训练,然后将于星期六(5月27日)到南方城市阿尔巴塞特(Albacete)与俄国足球队进行友好比赛。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中场球员阿隆索(Xabi Alonso)说星期六的比赛将帮助他们纠正任何不正确的战术。

他在足球城(city of soccer)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希望在星期六的比赛中能发挥出好球技,我们将努力纠正任何应该改进的地方以迎接世界杯赛”。

阿隆索说他知道球迷们对西班牙队在过去的比赛中进球不多的关切,他有信心在世界杯上会有很好的表现。

他还在星期四的训练中说:“今年我们的前锋有能力进球,世界杯开赛以后会见分晓的。”

星期六在阿尔巴塞特对俄国球队的热身赛之后,西班牙队将到巴伦西亚(Valencia)进行一周的训练,然后于6月3日在埃尔切(Elche)与非洲冠军埃及(Egypt)队进行友谊赛。

西班牙队和乌克兰、突尼斯和沙特阿拉伯同属H组。西班牙队自从1950年以来还从没有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胜出过。

6月7日西班牙队将迎战克罗第亚队和日内瓦队,一个星期后再和乌克兰队在莱比锡城一决胜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