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因江泽民到访被捕

【新唐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今年5月初,到达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西霞口集团公司,据了解,此前一天,该集团公司负责人田文科曾指使派出所警察将当地法轮功学员抓捕或软禁起来。

据明慧网16日报导,江泽民到西霞口集团公司参观前一天,当地派出所警察田兵带领多位保安人员,私自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阻止他们外出,或强行将人带走。

上周,记者联系了警察田兵所在的派出所,派出所警察表示,田兵目前住院当中:“田兵啊,在医院呢!腰坏了!”

据了解,7日下午5点多钟,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每一名法轮功学员家门口都出现了两名以上的保安人员,他们不准法轮功学员出门。有一名学员的女儿前一天结婚,回娘家归宁,却被强行带走。

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家中有个瘫痪的老母亲,需要家人照料,但也被保安拖走。五一期间,江泽民到山东游玩,山东省政府将每年吸引大量游客的著名寺院龙泉寺墙上雕刻的“真,善,忍;精,气,神”六个大字,特意涂抹掉。省政府特拨专款─四至五亿,对龙泉寺及其所在的百脉泉公园进行整修,公园职工表示,员工有两个月没发工资了。

新唐人记者 程洁 丹妮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