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因江澤民到訪被捕

【新唐人】中共前党魁江澤民今年5月初,到達山東省榮成市成山鎮西霞口集團公司,据了解,此前一天,該集團公司負責人田文科曾指使派出所警察將當地法輪功學員抓捕或軟禁起來。

据明慧网16日報導,江澤民到西霞口集團公司參觀前一天,當地派出所警察田兵帶領多位保安人員,私自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阻止他們外出,或強行將人帶走。

上周,記者聯系了警察田兵所在的派出所,派出所警察表示,田兵目前住院當中:“田兵啊,在醫院呢!腰坏了!”

据了解,7日下午5點多鐘,山東省榮成市成山鎮,每一名法輪功學員家門口都出現了兩名以上的保安人員,他們不准法輪功學員出門。有一名學員的女儿前一天結婚,回娘家歸宁,卻被強行帶走。

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家中有個癱瘓的老母親,需要家人照料,但也被保安拖走。五一期間,江澤民到山東游玩,山東省政府將每年吸引大量游客的著名寺院龍泉寺牆上雕刻的“真,善,忍;精,气,神”六個大字,特意涂抹掉。省政府特撥專款─四至五億,對龍泉寺及其所在的百脈泉公園進行整修,公園職工表示,員工有兩個月沒發工資了。

新唐人記者 程洁 丹妮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