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蒙市举行90年庆大游行

【新唐人】5月20日,美国南加州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市举行庆祝建市90周年大游行。上午11点开始,200多支队伍浩浩荡荡穿过嘉伟大道( Garvey Blvd.),把一连4天的庆祝活动推向高潮。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5 月20日的游行是此次庆祝活动的重头戏,游行队伍中有阵容浩大的高中鼓乐队、啦啦队、舞蹈队,有天真可爱的小学生的队伍,有乘坐老爷车的民选官员们,有骑着骏马、赶着马车的民俗队伍,有跳着热情奔放的拉丁舞的西裔移民,也有深受民众爱戴的消警队员们。洛杉矶县警长李贝卡、蒙市华裔市长赵谭美生、市议员伍国庆、刘达强、马丁尼兹、凡提,以及来自蒙市的加州众议员赵美心等都出现在游行队伍中。

游行队伍中的南加州台湾会馆代表队和法轮功代表队各具特色,把华人的祝福带给各族裔民众,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多项大奖。

位于洛杉矶东部的蒙特利公园市,是全美国惟一华裔人口占半数的城市,素有“小台北”之称。市府为了庆祝建市90周年,从5月18日至21日举办嘉年华会、音乐会、游行等多项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青黄凯在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