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民游行抗议中共腐败

【新唐人】5月13号,有大陆访民向记者透露说:他们一百多人,组织了一支“维权万里行”的队伍,分别在5月4号及10号已经展开他们2次的抗议活动。据访民介绍:他们就是要透过这些具体行动,来告诉全国人民,中共政府的无能。以下是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维权万里行”的抗议活动,早在5月4号青年节就在长_上开始了。

访民宋桂家:【在长城上被军方给驱散了,给拘留了20多人,现在还有不少人没放出来。】

10号的抗议活动,则是在距离北京“世界人权委员会办事处”300米的地方,以游行方式展开,130位访民打着印有“维权万里行”的旗帜,口里喊着“打倒腐败,要民主、要人权、要自由”的口号,但是走了约100米就遭到警察阻拦。

访民宋桂家【:我们被警察给冲散啦,旗子给撕掉啦,访民遭到警察无故的殴打,还有一个被国家安全局的人员给带走了】

我们找到了被国安局人员带走的访民吴先生,吴先生表示:他只不过是将游行的场面拍照纪录而已,就遭受4名警察关押折磨,从早上10点一直到晚上,不但不给饭吃还屡次毒打他。

访民吴先生:【有 4个人有2个人动手(打人),打我的头,他最关键的是用脚踢我的下身,踢得很恐怖、他不是一般的踢、不是一般的打,我站在那里他问问叫我站起来、站好,他大脚就又踢我的下身,太恶毒了我现在说起来我的心都难过,这些人一点人性都没有】

吴先生表示:我们并没有做违法的事,是中共政府已经不在对百姓讲法了。

新唐人记者 梁新 伊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