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谈电话追查江泽民

【新唐人】星期天(5月7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接到“追查国际”代表的电话一事,谈了这件事情的因由。

汪志远 : “ 通过这几年我们的追查活动来看,得到了国内从上到下的广大民众的正义支持,这次打电话,我们只是给他一个警告,让他知道,他的一切行踪是在我们人民大众的掌握之中。”

追查国际介绍,两名调查员于北京时间5月4日晚上9点25分至50分之间,分别拨通了江泽民的电话对其进行调查取证。当江泽民听到 “你迫害法轮功犯了‘群体灭绝罪’!……”时,他惊慌的挂断电话。

汪志远: “ 迫害法轮功这个事情是经他本人的个人原因发起的,并且是把全国、全民族都卷进灾难的深渊,距今为止,众所周知的将近7年的迫害,现在有两千八百多人(被迫害至死)这是我们知道的,那通过这次的揭露国内器官移植、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盗卖、赢取暴利、焚尸灭迹来看,那就远远不止这些人,这在人类的历史上也是最为惨烈、严重的灭绝人性的事情,这是群体灭绝性的犯罪,所以我们要一直追查到底。”

距今为止,江泽民受到全世界至少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起诉,他被控犯有“群体灭绝罪”。

新唐人记者 程洁 唐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