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遇害意大利士兵尸体被运回国

【新唐人】在阿富汗的一次炸弹袭击中遇害的2名意大利维和人员的尸体星期天(5月7日)被运回意大利。

运载这2名意大利维和人员尸体的军机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星期天(5月7日)早上10点抵达罗马的军用机场。

在机场等候的人包括死者的家属、意大利有关当局的官员们,和即将卸任的意大利总统钱皮。阿富汗塔利班好战分子声称为这次的爆炸事件负责,他们在喀布尔以南 16公里的一条主要公路上,袭击了由2部车组成的意大利护卫队的其中一部。阿富汗军队在事发后赶往现场协助其中一部遭炸弹袭击的阿富汗警车。

阿富汗部分地区出现了从2001年塔利班政权被推翻以来最为严重的暴力活动,今年已经有20名外国士兵被杀害。

以北约组织为首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其中包括了意大利驻守在阿富汗的1,775名士兵。北约组织在上星期四(5月4日)将部队指挥权移交给英国。

上星期意大利有3名护卫队士兵在伊拉克遇害,他们是在纳西里耶(Nassiriya)西南被一枚路边炸弹袭击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