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丽台湾摄影展在丹麦首都展出

【新唐人】为期5天的绮丽台湾摄影展于5月2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开幕,摄影展汇集了近60幅作品,以介绍台湾的自然风光与东方传统文化为主题。

5月2日,为期5天的“绮丽台湾摄影展”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拉开了序幕。此次摄影展由台北驻丹麦代表处、哥本哈根市政厅联合举办。本次摄影展汇集了台湾近60幅摄影作品。摄影家们的作品以介绍自然与文化的台湾为主题,这些作品不仅为西方社会展现了传统的东方文化、人文景观、民俗风情,同时也介绍了台湾近年来的发展及台湾人民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台北驻丹麦代表张平男先生介绍说,我们这次这个展览中文叫绮丽台湾照片展。这个照片展,总共有60张的照片,这些照片从一个公开的征选中挑选出来的。所以这些照片都是非常的精品。

这些照片大概可以分成两大部分,一部分就是台湾的自然的风景、景观啦,还有动植物、生态等等;另外一方面是文化方面,是关于台湾的节庆,民俗活动,宗教活动等等。

所以我们这次展览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说透过这些照片,让我们丹麦的朋友能够对台湾有一些认识。

新唐人记者李璐,天乐哥本哈根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