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王文怡 洛城法轮功要求制止虐杀

【新唐人】5月2日中午,美国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前的人权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美国政府撤销对王文怡的指控,关注王文怡白宫喊话的原因和背景,帮助制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暴行。

会场上展出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的图片和制止迫害中英文标语。现场并有中共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模拟演示。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副教授吴英年代表法轮功修炼人士发言指出:王文怡女士白宫喊话令人震撼,赢得崇尚自由的美国民众和媒体的喝采,并呼吁美国政府撤销对王文怡的指控,关注王文怡白宫喊话的原因和背景,那就是中共当局对法轮功持续七年的血腥迫害,尤其是最近才曝光的活体割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反人类暴行。

集会上发言的还有王文怡在芝加哥大学的校友、美国航天局(JPL)工 程师曲铮、曾在中国大陆集中营遭受迫害的李彬、法轮功学员James White、Matt Gnaizda和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代表李海伦。

集会期间,一位路过的美国人哈里.贝(Harry Bey )先生走到主持人面前要求讲话。

他说,“我路过这里,看到这些图片,眼泪几乎掉下来,不说几句话,难忍心中的悲哀。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这太残酷了!”

新唐人记者在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