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王文怡 洛城法輪功要求制止虐殺

【新唐人】5月2日中午,美國洛杉磯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府前的人權廣場舉行新聞發布會,呼吁美國政府撤銷對王文怡的指控,關注王文怡白宮喊話的原因和背景,幫助制止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暴行。

會場上展出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的圖片和制止迫害中英文標語。現場并有中共集中營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模擬演示。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副教授吳英年代表法輪功修煉人士發言指出:王文怡女士白宮喊話令人震撼,贏得崇尚自由的美國民眾和媒体的喝采,并呼吁美國政府撤銷對王文怡的指控,關注王文怡白宮喊話的原因和背景,那就是中共當局對法輪功持續七年的血腥迫害,尤其是最近才曝光的活体割賣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反人類暴行。

集會上發言的還有王文怡在芝加哥大學的校友、美國航天局(JPL)工 程師曲錚、曾在中國大陸集中營遭受迫害的李彬、法輪功學員James White、Matt Gnaizda和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代表李海倫。

集會期間,一位路過的美國人哈里.貝(Harry Bey )先生走到主持人面前要求講話。

他說,“我路過這里,看到這些圖片,眼淚几乎掉下來,不說几句話,難忍心中的悲哀。一張圖片胜過千言万語,這太殘酷了!”

新唐人記者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